王子与公主

我的弟弟像睡美人一样,每次去见他时都在沉睡。听父母说,弟弟会在深夜醒来,然而日出前就会睡着。家族里长辈们以此为傲,说是血统纯正的证明。

然而我不这么认为。

白天路过弟弟房间的时候,我又一次踏入且靠近床边,他睡得如死亡般沉稳,只有靠近后听到微弱的呼吸声才知道他还活着。

弟弟是中了坏人的黑魔法吗?
我亲下去的话会不会醒来?

带着这样的疑惑,我犹豫着轻轻吻了弟弟的嘴唇。他没有任何反应,依旧是沉睡的样子。看来不是黑魔法,那么是中了毒药吗?需要像童话里那水晶一般闪闪发亮的魔药吗?
最后我找来了一颗草莓味的水晶糖,大概没什么效果,但我学着魔法书上介绍的法术给糖果施加了解毒魔法,应该会有效。
思考了一下如何温柔地给弟弟喂“药”,最后还是选择了嘴对嘴喂过去。轻轻捏住弟弟的下巴让他好张开牙门,为了不让糖果直接滑下去咽喉,舌头还一直就在里面,轻轻搅动便于加速溶解。

“唔……嗯唔……”
“凛月?醒了吗?”
“好甜……哥哥?怎么了吗?”
“太好了,解药起效了,凛月可能是中了什么毒药才会起不来,但哥哥帮你找到解药了喔。”
“唔……感觉似乎没有平时那么疲惫……这个糖果好好吃!”
“这是施加了特别魔法的解药呢!太好了呢凛月~这样就可以跟哥哥一起玩了。”
“太好了……谢谢你,哥哥。”

凛月向我张开双臂,我抱了上去,用脸蛋蹭了蹭凛月柔软的小脸,有点凉凉的,他身上散发出跟我一样的沐浴露的香味,然而混杂着不自然的苦味,这就是毒药的味道吗?

在这之后,弟弟就喜欢上了甜食,糖果,蛋糕,饼干等各式各样的甜点,他都爱吃,每一次我们都一起施下魔法,希望可以尽早解除弟弟体内的毒药,延长他在白天活动的时间。

☆☆☆

“凛月君喜欢甜食吗?”
“是啊,我做得甜点是最棒的~。”
“所以这个就是你做甜点的缘由?”
“一半一半吧……做甜点的缘由我不太记得了……或者说干脆想把这段记忆埋藏起来。”

授权

标签

评论(1)

热度(8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佛手柑甜粉

我永远喜欢朔间兄弟